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靚靚喊晒話要跟足一世】Chilam咁大膽當耳邊風? 轉頭丟低老婆做阿四 __,Chilam,張智霖,袁詠儀,靚靚,

這邊廂,Chilam與魔童看別人玩冰上曲棍球,看得非常開心!難為另一邊廂,阿靚一個人排長龍,就是為了買爆谷給他們吃。由拍拖至結婚再誕下小朋友,Chil ...




這邊廂,Chilam與魔童看別人玩冰上曲棍球,看得非常開心!難為另一邊廂,阿靚一個人排長龍,就是為了買爆谷給他們吃。

由拍拖至結婚再誕下小朋友,Chilam與阿靚一起27年,絕對是圈中的模範夫妻!

「我一定跟著他,或是他一定跟著我,他跑不掉!」阿靚哭著說。平日去哪裡都有老公陪伴,非常恩愛。不過還有一個人,可以令這位「愛妻號」,也會冷落太太,不就是他們的寶貝兒子魔童吧!

這日《壹》仔剛巧遇見Chilam一拖二,帶着寶貝兒子魔童和一名小朋友,一起去看電影。未開場前,Chilam與兒子便在戲院附近,一起看別人玩冰上曲棍球,還看得非常投入。

咦?難度你們忘記了一些事情?Chilam只顧陪着兒子,另一邊廂,阿靚則一個人孤伶伶在排隊,排了一段時間,Chilam才帶着兩名小朋友,不慌不忙地會合太太,與阿靚隨便交談幾句。一會兒Chilam便帶着兒子先入場,丟下阿靚繼續排隊,最後阿靚要一個人拿着兩大桶爆谷。三杯飲品入場,前排阿靚先哭著說要跟足他一世,現在竟然敢將太太當成工人。Chilam,你真的斗膽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