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頭文字D》周杰倫余文樂經典重聚 陳冠希缺席飯局忙為愛女辦生日會 __,余文樂,周杰倫,陳冠希,

▲《頭文字D》余文樂周杰倫飯聚,網民則關心陳冠希去向。電影《頭文字D》上映已經接近14年,主演周杰倫、余文樂及劉畊宏難得相約重聚,昨日(3月3日)幾位 ...


《頭文字D》余文樂周杰倫飯聚,網民則關心陳冠希去向。

電影《頭文字D》上映已經接近14年,主演周杰倫、余文樂及劉畊宏難得相約重聚,昨日(3月3日)幾位演員上載照片謂:「頭文字D聚會」,而網友們非常關注、同有演出《頭文字D》卻缺席飯聚的陳冠希,則遠在美國忙為女兒舉辦2歲生日會。

改編自日本同名漫畫的電影《頭文字D》2005年上映,至今將近14年,戲中的場景對白不時被重提、二次創作,可謂改編電影的經典作之一,多年來均有不少聲音要求拍攝續集。

被余文樂調侃是司機是周杰倫邊開車邊舉yeah。(instagram圖片)

昨晚(3月3日),有份參演《頭文字D》的周杰倫、余文樂及劉畊宏難得相聚,樂仔更留言謂:「頭文字D聚會」,令粉絲為之瘋狂,有人分享日前才把這部經典作重溫,亦有人追問續集的去向,另外亦有粉絲問到同戲的拍檔陳冠希為何缺席等等。

是次飯聚有個小插曲,樂仔先於instagram上分享一張朦朧照,拍攝者身於副駕駛座,而照片中的主角一邊開車一邊單手舉起V字手勢,樂仔留言道:「我司機,很多人說他像周杰倫。」

周董以牙還牙,貼出樂仔合半開合雙眼的照片。(instagram圖片)

周杰倫本人相隔數小時候放上飯聚合照,照片中的樂仔還未準備好,出現眼睛半開合的狀態,周董留言謂:「拍照眼睛要睜開啊,誰叫你亂po我的照片。」同時標記樂仔,有網民講笑指他是個「幼稚鬼」,但相信二人感情夠深厚才會開這種玩笑。

4位主演周杰倫、余文樂、陳冠希、陳小春,由當年單身至今已都升格為人父。

而網民在留言中不停追問當年《頭文字D》跟余文樂周杰倫亦敵亦友的陳冠希,為何缺席飯局,實情陳冠希正身在美國為2歲的女兒Alaia舉辦生日會,派對以電影《魔海奇緣》為主題,陳冠希與太太秦舒培和女兒均穿上粉藍色系服飾,陳冠希手抱著女兒一同吹蠟燭,場面溫馨。

事後陳冠希連貼數張愛女的照片,指女兒的快樂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事。雖然陳冠希未有出席飯聚,但他亦有在每張照片中逐一讚好。多年來曾有傳余文樂和陳冠希不和,今次陳冠希主動讚好照片,未知是否「破冰」?

陳冠希抱著愛女吹蠟燭,一家三口場面溫馨。

去年曾有消息指《頭文字D II》即將開拍,並由劉偉強導演執導,但一直未有確實過傳聞,但於維基百科則顯示《頭文字D II》將於2020年上映。而《頭文字D》的導演之一麥兆輝曾接受台灣媒體訪問,他表示雖然現時的拍攝技術比當年好,但是他和導演劉偉強都確定不再發展續集:「再拍也是毀了經典,那幹嘛拍?」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