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6日 星期六

【峰迴路轉】疑見DC搶人唔忿氣 迪士尼確認重用詹姆士執導《銀河守護隊3》 __,《銀河守護隊3》,銀河,銀河守護隊,

詹姆士撰文交代。
《銀河守護隊》(GuardiansoftheGalaxy)系列導演詹姆士昆恩(JamesGunn)去年因陳年不當言論出土,即使獲演員班底力撐,仍被一向 ...


《銀河守護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系列導演詹姆士昆恩(James Gunn)去年因陳年不當言論出土,即使獲演員班底力撐,仍被一向重視合家歡形象的迪士尼解僱。不過迪士尼昨日確認已重召詹姆士回歸執導《銀河守護隊3》,有傳跟他早前被DC招攬拍重啟版《自殺特攻》(Suicide Squad 2)有關。詹姆士昨日於社交網站撰文交代事件,他首先感謝過去幾個月一直支持他的人,強調會繼續努力學習成為更好的人,又表示感激迪士尼的決定。



首兩集《銀河守護隊》都由詹姆士昆恩自編自導,在全球寫下合共16億美元(約12.56億港元)的票房佳績,幾位主要角色本來在美漫迷間人氣低迷,經導演之手才躋身迪士尼最受歡迎的一線角色,所以當時詹姆士被炒,拍攝計劃宣告停擺,迪士尼仍決定使用他已完成的第三集劇本。



但詹姆士之後轉投DC,粉絲紛紛揚言要改為支持DC,有外媒指雖然迪士尼表面上手起刀落,其實暗中多次跟導演開會,觀察他的悔意和外界反應,如今因擔心流失觀眾,加上未找到合適人選願意接手,才作此決定。詹姆士完成新版《自殺特攻》後才會着手拍攝《銀河守護隊3》,預計最快都要2022年才上映。



-------------------------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IZA8Ef



詹姆士撰文交代。 不過想睇第3集,都要等他reboot完《自殺特攻》先。 不過想睇第3集,都要等他reboot完《自殺特攻》先。
《蟻俠》(Ant-man)導演Peyton Reed發文歡迎詹姆士回歸。

《蟻俠》(Ant-man)導演Peyton Reed發文歡迎詹姆士回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