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愛探險的Dora》真人電影預告釋出 影迷們還是最關心Dora的「發育」狀況!|新蚊娛樂| __,

《愛探險的Dora》真人電影預告釋出 影迷們還是最關心Dora的「發育」狀況!|新蚊娛樂|
《變形金剛》系列名導演米高·比爾(MichaelBay),翻拍美國兒童卡通《愛探險的Dora》(DoraTheExplorer)真人版電影,自從先前女 ...


變形金剛》系列名導演米高·比爾(Michael Bay),翻拍美國兒童卡通《愛探險的Dora》(Dora The Explorer)真人版電影,自從先前女主角Isabela Moner「定裝照」曝光就引起廣大的討論,如今預告推出影迷們似乎也是在關心 Dora 的「過分發育狀況」。

撰文:星小編@Juksy | 圖片來源 :Pinterest、電影劇照、Juksy| 編輯:乖乖l(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愛探險的Dora》真人電影預告釋出

超跳Tone的Michael Bay居然翻拍了家喻戶曉的美國兒童卡通《愛探險的 Dora》(Dora The Explorer)真人版電影,17歲女主角Isabela Moner正是跟他合作過《變形金剛:終極戰士》(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的Izabela,而女主角的好身材來詮釋Dora實在跟大家想像的不太一樣而引發熱議。





先前也傳出荷里活的經典反派影星Danny Trejo、Benicio Del Toro,《蟻俠》當中的Michael Peña演出。

Benicio Del Toro

Michael Peña




《Dora and the Lost City of Gold》首波電影海報以及預告片曝光,可以看到導演Michael Bay拿手的冒險故事電影,不過似乎少了以往誇張的爆破場景。





影迷們紛紛又拿女主角Dora的演出者Isabela Moner的「發育」來做文章紛紛蓋歪樓,直說:「這不是我認識卡通頻道的Dora」、「T Shirt有點緊」、「怎麼覺得這個Dora好性感」短短幾天內就累積了 10 萬點閱率,未演先轟動。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