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拇指向下】到公開大學交流不獲尊重 Eason動肝火請學生離場 __,Eason,陳奕迅,

Eason在公開大學出席交流會感到不受尊重,一度憤怒到叫同學離開。(IG圖片)
陳奕迅(Eason)最近到各大專院校舉行「L.O.V.E.inF.R.A.M.E.S.大專巡迴分享會」,不過今日有報道指,日前公開大學一站有不愉快事件 ...


陳奕迅(Eason)最近到各大專院校舉行「L.O.V.E. in F.R.A.M.E.S.大專巡迴分享會」,不過今日有報道指,日前公開大學一站有不愉快事件。



有facebook用戶「紫沙」透露,按分享會流程,在Eason和DUO Band團隊成員恭碩良、王雙駿、張傑邦出場前,先會播放一段音樂紀錄片,不過播片的時候,有不少與會學生仍然低頭按電話。隨後Eason等人在後台步出,台上台下正常交流,當時Eason表現活潑、笑面迎人,又打趣叫大陸學生:「學好啲廣東話」



轉捩點發生在問答環節,有同學以填詞人陳詠謙作品備受批評作問題引子,最後又補充一句:「完場後可否合照?」Eason即面露不悅,在其他嘉賓答問題時,Eason又向台下做出拇指向下之動作以示不滿。之後亦有同學獲點名發問後竟然不問問題,反而向眾人炫耀自己曾與Eason合照,最後被催促發問問題時表示沒問題要問。到第三位同學發問完,Eason即向該學生黑面道歉,又指自己當時非常氣憤,因為他在台上看到不少同學在玩電話,不尊重台上嘉賓,又請無意交流的同學離開,而恭碩良及王雙駿就馬上打圓場。「紫沙」又指,Eason在台上很快回復冷靜,並嘗試緩和尷尬氣氛。不過最後仍然取消了大合照環節,而Eason返到後台因為憤怒踢了一下牆壁。



是次交流會,Eason早前就去過嶺南大學、恒生大學、樹仁大學、香港大學等,日前Eason在港大完成交流會,都有親切地到台前與學生say goodbye。相反,公開大學一站,Eason所屬的易思音樂只有在IG Story放上眾人出場的片段。



Eason曾在2013年演唱會尾場,狂寸觀眾在他演繹慢歌時大叫,以及只顧用手機拍照,極不尊重台上表演者,又向觀眾席做出拇指向下動作以示不滿。他當時又透露,每次演出完都好攰想休息,曾想過拒絕後台朋友的合照。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3月28日 10am-11pm《MINI GAME大挑戰》

玩小遊戲隨時送你去任何地方嘅來回機票

https://bit.ly/2WigzsG



Eason在公開大學出席交流會感到不受尊重,一度憤怒到叫同學離開。(IG圖片) Eason所屬的易思音樂只有在IG Story放上眾人出場的片段。(IG圖片) Eason所屬的易思音樂只有在IG Story放上眾人出場的片段。(IG圖片)
在港大交流會後,Eason友善向同學講拜拜。(IG圖片)

在港大交流會後,Eason友善向同學講拜拜。(IG圖片)
到恒大最後亦有大合照。

到恒大最後亦有大合照。
Eason曾在2013年演唱會,向歌迷爆Seed,又倒豎拇指。(資料圖片)

Eason曾在2013年演唱會,向歌迷爆Seed,又倒豎拇指。(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