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

【上杜汶澤屋企】大馬索化妝師Eeien身份大公開 __,杜汶澤,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杜汶澤(阿澤)日前有報道指疑似於3月16日趁老婆田蕊妮離港工作帶長髮女回家中密會。阿澤之後介紹長髮美女身份時,卻絕無半點虛言!事件主角其實叫Eeien,不止是化妝師,而且是化妝生意的老闆娘,有自己的店鋪和網頁,亦如阿澤所說,曾參與《走佬去馬拉》的拍攝,而阿澤與Eeien在facebok亦常有互動。

去年阿澤參與ViuTV節目《Good Night Show 全民星戰》(第二季)時,更曾隔空向Eeien獻吻。2010年,Eeien曾經於facebook上載了一張阿澤的相片,當時阿澤已有「讚好」。

所以話阿澤,你不嬲都係咁大膽!(Facebok)

Eeien應該係已經有男朋友/未婚夫的了。


來源 source: http://lam777.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