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新蚊娛樂】Emma Watson加盟《黑寡婦》!網友:又多一個冰山美女!點揀呀! __,

【新蚊娛樂】Emma Watson加盟《黑寡婦》!網友:又多一個冰山美女!點揀呀!
Marvel的消息真是一浪接一浪,昨日Marvel首部女性電影《Marvel隊長》在港正式上映,今日外媒就傳出另一部Marvel令人期待的女性電影《黑 ...


Marvel的消息真是一浪接一浪,昨日Marvel首部女性電影Marvel隊長》在港正式上映,今日外媒就傳出另一部Marvel令人期待的女性電影《黑寡婦》,將會在今年6月正式在英國開拍,除有女主角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外,還有「妙麗Emma Watson亦將會加盟其中,兩大美人同場,真的是「點揀呀」!

撰文:Juksy|圖片來源:YouTube|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Emma Watson加盟《黑寡婦》 官方:好似女版007占士邦

美國知名女演員Scarlett Johansson從 2010 年就以《Iron Man 2》加盟Marvel電影宇宙,作為初代復仇者唯一女性的她,詮釋的「黑寡婦」角色當年一登場可以說是令眾多影迷都大感驚訝的性感美艷美女。

黑寡婦







在 MCU 等待了 9 年,現在已經 34 歲的Scarlett Johansson終於等到了她第一部角色電影《黑寡婦》(Black Widow),雖然漫威第一部女性超級英雄 Solo 電影的頭銜已經被正在上映中的《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給拿走,但《黑寡婦》角色電影也預計在今年 6 月於英國取景開拍,預定 9 月殺青。據知電影內容主要是講述黑寡婦任特工前的經歷為主線,並會按照部份漫畫情節。











不過除了女主角肯定是漫威片酬一姐Scarlett Johansson之外,現在關於《黑寡婦》電影則曝光了更多配角試鏡的消息。媒體《 ThatHashtagShow 》就爆料《黑寡婦》正在商談第二女配角的演員人選,其中最常被漫威老闆凱文費吉(Kevin Feige)、製片 Brad Winderbaum 和女性導演Cate Shortland提及的演員正是 28 歲英國知名女演員Emma Watson!











原來由於Emma Watson在 2017 年與迪士尼合作愉快,她主演的真人版《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在全球拿下了 12.63 億美元高居當年度電影票房冠軍,因此Marvel似乎有意商談擁有高知名度的Emma Watson加盟 MCU 演出超級英雄動作片。









除了艾瑪華森之外,《美麗魔物》Alice Englert、Dar Zuzovsky 和《惡女馬克白》Florence Pugh 也都在女配角人選名單內。

黑寡婦

Alice Englert


黑寡婦

Dar Zuzovsky


黑寡婦

Florence Pugh






《黑寡婦》中這位女配角的設定,必須擁有與 Black Widow 頗為接近的身材體型和美豔冰山美人氣質,角色名字雖然尚未被曝光,但在徵選演員時已經被形容是「厲害的女性版 007 占士邦」,看來《黑寡婦》電影將會有相當多的動作打鬥場面。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