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中環我至Fit】倪晨曦中環拍廣告驚走光 兩保鑣貼身護花 __,倪晨曦,

倪晨曦:「當大家是透明的。」因何事女神倪晨曦如此說呢?原來日前倪晨曦到中環拍攝纖體美容廣告。因為件衫相當性感,自然多人望。為求可以專心拍攝,倪晨曦惟有 ...




倪晨曦:「當大家是透明的。」

因何事女神倪晨曦如此說呢?原來日前倪晨曦到中環拍攝纖體美容廣告。

因為件衫相當性感,自然多人望。為求可以專心拍攝,倪晨曦惟有說當大家透明,廣告商更派出兩位保鑣全程貼身保護倪晨曦。

雖然經常在IG上看到倪晨曦展示身材,不過中環這麼多人,倪晨曦亦似乎很擔心會走光。看到她把褲抽起,再不停拉高件衫,之後更自搓,幫肚補完妝的時候,也要再搓多兩下。

其實,毋須這麼怕,因為有兩位黑衫黑褲又黑面的保鑣,幾乎全程貼身保護倪晨曦。就算有人想行埋身影相,都馬上俾他們趕走。

第一次係中環鬧市拍廣告,倪晨曦表示很少在街上穿得很性感拍廣告,「今次是Model以來尺度很大的一次,剛才也感覺到巴士上有很多人看著」之前有無試過拍攝有保鑣?「剛才來到時,看到兩個保鑣有點兒嚇倒,原來有保鑣,很安全,原來有保鑣會有點不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