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台版GEM街頭揸波實測 超開放任人摸|新蚊娛樂 __,GEM,

台版GEM街頭揸波實測 超開放任人摸|新蚊娛樂
有留意開台灣YouTube界的朋友相信會知道近年極速上位的YouTubeChannel「反骨男孩」,而其中一名女成員蕾菈有著與GEM相似的外貌和傲人的 ...


有留意開台灣YouTube界的朋友相信會知道近年極速上位的YouTube Channel「反骨男孩」,而其中一名女成員蕾菈有著與GEM相似的外貌和傲人的身材,而且她對性的開放亦吸引了不少觀眾。近日她就前往台灣鬧市區進行「揸波大測試」,睇一睇到底幾軟的波波先受人喜愛。

撰文:白仔丨圖片:我是蕾菈YouTube截圖





台版GEM蕾菈街頭揸波實測

當然她沒有開放到讓男生都去摸她對波波她想透過這個實測去知道大多數的人喜愛的胸部大概是什麼程度的軟硬,同時想知道途人(女性)覺得她的胸部到底有多軟。

GEM
看落去的確與GEM的樣貌有相似
蕾菈誠邀女生為她胸部打分數

蕾菈誠邀女生為她胸部打分數




蕾菈的確非常開放





而她在訪問過程中她亦問起男生比較喜愛什麼程度軟硬的胸部,而大部分男生都話越軟越好。





後來的人在訪問過程亦越來越大膽,甚至用一隻手去揸蕾菈的波,連網民都忍不住話:下次要扮女仔去做實測。

一嘢揸落去又得!




而普遍揸過蕾菈波的途人都覺得她的胸部非常軟。令男途人和觀眾都狠不得很想一試。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