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14日 星期四

鄧紫棋(G.E.M.):【註冊G.E.M.藝名】蜂鳥CEO咁解釋… __,G.E.M,G.E.M.,鄧紫棋,

歌手鄧紫棋(G.E.M.)和合作十一年的蜂鳥音樂近日爆出合約糾紛,原名為鄧詩穎的G.E.M.,如解約恐怕無法使用「鄧紫棋」一名和相關影音版權,因為蜂鳥 ...


歌手鄧紫棋(G.E.M.)和合作十一年的蜂鳥音樂近日爆出合約糾紛,原名為鄧詩穎的G.E.M.,如解約恐怕無法使用「鄧紫棋」一名和相關影音版權,因為蜂鳥音樂早在2014年9月5日申請「鄧紫棋」一名作商標登記,同時蜂鳥於2009年亦在香港把「G.E.M.」一名進行商標註冊。

關於將G.E.M、鄧紫棋兩個名作商標登記,蜂鳥CEO張丹回覆東網:「公司註冊鄧紫棋名字,主要原因是防止出現盜版。而今次發生此事,完全事出突然、意料之外,所以我們現階段需要諮詢律師才可決定處理方法,希望外界不要作出太多揣測。」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