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馬來西亞個唱】 Gin Lee落淚訴説低潮只剩一千元過活 __,Gin Lee,李幸倪,

【馬來西亞個唱】GinLee落淚訴説低潮只剩一千元過活20分鐘前1李幸倪(GinLee)早前於雲頂舉辦首場大馬演唱會《FirstofAll》,以音樂説 ...


  • 【馬來西亞個唱】 Gin Lee落淚訴説低潮只剩一千元過活
  • 20分鐘前1






李幸倪 (Gin Lee)早前於雲頂舉辦首場大馬演唱會《First of All》,以音樂説出這十年的成長故事!

Gin 以一身搶眼黃色外套現身,唱出《光環》與《隨風而來 隨風而去》。本是大馬人的Gin表示 ,2011年到香港生活經歷了許多喜怒哀樂,在適應新生活的過程中碰過不少障礙,但這些都變成了她創作的靈感。她希望能夠透過這一晚的時間,好好跟大家述説自己的故事。

當晚,李幸倪更請來同是擁有濃厚音樂背景的家人們一起同台演出,為此演唱會增添了更多的溫情與感動。Gin的父親 Jason 是鼓手兼歌手、姐夫 Darvin 是貝斯手,而母親 Rebecca 和姐姐 Sonia 皆擁有一把好歌喉。Gin 與家人除了合唱演出,父親更帶來經典英文獨唱曲《MY WAY》,展現了渾厚的歌唱實力。Gin 表示家人是她的啓蒙老師,也分享了在香港經歷低潮時曾窮得只剩下港幣 1000元,無法承擔房租而被逼搬遷至空間非常狹小的小蝸居,讓突然飛到香港想給 Gin 驚喜的爸媽非常心疼,説著説著兩姐妹在台上也開始眼眨淚光。「如果我是一朵花,馬來西亞就是個很肥沃的土地,讓我打下結實的根;而香港就是陽光與雨水,給了我許多養分,颱風來的時候雖然把我吹得七零八落,但每當發生時都是一個機會,讓我變得更堅强。」

長達 3 小時的馬來西亞演唱會一共演唱了二十五首歌曲,更以一曲《今天終於一人回家》為演唱會畫上完美句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