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Gmail及Google Drive疑全球大死機 加附件有問題 Google

Gmail及GoogleDrive服務在周二至周三(12至13日)疑發生大規模故障,有用戶投訴,使用Gmail沒法加上附件,或沒法傳送有附件的電郵。G ...


Gmail及Google Drive服務在周二至周三(12至13日)疑發生大規模故障,有用戶投訴,使用Gmail沒法加上附件,或沒法傳送有附件的電郵。Google接到用戶回報問題後,就事件展開調查。

除了Gmail,Google雲端硬碟也同時出現故障,根據監察網站downdetector與Google旗下G Suite資料,全球多個地區同時出現問題。

《G Suite 狀態資訊主頁》中,可看Gmail、雲端硬碟亮起橙色,內文寫著「Google已經着手處理故障」。目前故障原因不明,Google未有正式回應。

Google YouTube 醜聞不絕:

https://hk.on.cc/fea/scandal/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