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

【《風雲III》9月拍】馬榮成任導演古仔做無名 古天樂:佢最清楚個故事 __,古仔,古天樂,

古仔除了擔任投資者,更會演出無名一角。
「2019影視博覽」今日在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不少電影商都將自己即將開拍或構想的電影傾囊推出,務求吸引到投資者注意。今日在會場內天下一的宣傳攤檔,有 ...


「2019影視博覽」今日在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不少電影商都將自己即將開拍或構想的電影傾囊推出,務求吸引到投資者注意。今日在會場內天下一的宣傳攤檔,有一張《風雲》的電影海報。海報中人物相信是《風雲》中的人物色,他左手持絕世好劍,右手拿着「雪飲」回頭凝視。不過講到最吸引的,相信是海報中監製及導演的名字,為《風雲》一書的原作者人稱「馬Sir」的馬榮成。

相關新聞:【影視博覽】泰北拍戲條件差惹不滿 監製尹天照親自煲椰子雞湯補數



馬Sir畫功出色眾所周知,不過擔任導演一職,似乎聞所未聞。海報下端有另外兩位聯合導演,一位是拍過《狂獸》的李子俊,另一位是李光耀。古仔今日接受電話訪問,他說已落實今年9月開拍,馬榮成會擔任導演,他說:「自細睇《風雲》漫畫,自己好鍾意個故仔。可以同作者合作,好榮幸。馬Sir做導演係新嘗試,因為佢最清楚個故事,而且有兩個出色導演會喺現場協助佢,真係好期待。」據知,由馬Sir粉墨登場做導演的構思,是由古仔,而他會演出劇中無名一角。



早在年前古天樂旗下的天下一電影公司,已買下《風雲》的電影版權,去年馬Sir已透露開拍在即。今次會是第三次《風雲》漫畫改拍成真人電影,包括98年的《風雲:雄霸天下》及09年的《風雲II》,對上兩集的主角人物步驚雲及聶風,均由郭富城及鄭伊健演出。

相關新聞:【影視博覽】發揮幽默感!黎明急口令推廣大灣區籲年青人多交流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IZA8Ef



古仔除了擔任投資者,更會演出無名一角。 馬榮成將會首次誓任導演。(資料圖片) 馬榮成將會首次誓任導演。(資料圖片)
《風雲》9月開拍,馬榮成會首次擔任導演。

《風雲》9月開拍,馬榮成會首次擔任導演。
21年前的《風雲:雄霸天下》已為為經典。

21年前的《風雲:雄霸天下》已為為經典。
 鄭伊健跟郭富城先後兩次擔演風雲的主角。

鄭伊健跟郭富城先後兩次擔演風雲的主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