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5日 星期五

陳鈺芸:【女王出巡】男友人肉按摩 JuJu爽爆獻咀 __,陳鈺芸,

武打女星陳鈺芸(JuJu)與荷里活導演司徒永華(Antony)拍拖年多,打得火熱,日前兩人拍拖看床具及嬰兒用品,期間接吻魚上身當眾咀嘴,Antony當 ...


武打女星陳鈺芸(JuJu)與荷里活導演司徒永華(Antony)拍拖年多,打得火熱,日前兩人拍拖看床具及嬰兒用品,期間接吻魚上身當眾咀嘴,Antony當女友女王般服侍,代拎手袋、着鞋、按摩兼餵食,暖男指數爆燈。

日前JuJu與Antony於中午時分現身旺角的商場,手拖手逛街,Antony不時輕擁女友腰肢,JuJu如小鳥依人般翹實男友手臂。兩人先後進入兩間店舖睇按摩椅,JuJu試按摩椅時,Antony體貼地為她拿手袋,又充當人肉按摩器幫她按肩膀,JuJu試完按摩椅欲穿回短靴時,他即時彎腰為女友着鞋,再扶她起身,JuJu乘勢抱抱男友作獎勵,而他則輕吻女友面頰,閃到爆!

上床瞓試床褥

之後,他們進入一間寢具店,齊齊躺在床上試床褥,試了幾張床褥仍不太滿意,未幾便離去。其後轉到嬰兒用品店及玩具店,兩人依偎在一起看玩具及BB用品時,不時情深對望,情到濃時兩度咀嘴,完全旁若無人!不過,逛足個多小時未有收穫,二人到商場內的咖啡店歎下午茶,叫了一件蛋糕兩份食,但Antony吃了一小口後,便負責餵飽女友,JuJu全程毋須動手,對女友服侍周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