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許廷鏗:張栢芝撇仔捧場 許廷鏗醫生Look踩上紅館 __,張栢芝,許廷鏗,

歌手許廷鏗(Alfred)今晚在紅館舉行首場「許廷鏗再見智慧齒演唱會2019」,不少好友撐場,包括其同性密友胡鴻鈞、吳業坤、許志安、徐天佑與太太、吳若 ...


歌手許廷鏗(Alfred)今晚在紅館舉行首場「許廷鏗再見智慧齒演唱會2019」,不少好友撐場,包括其同性密友胡鴻鈞、吳業坤、許志安、徐天佑與太太、吳若希與老公、周柏豪、丁子朗、鄧小巧、藍奕邦、何雁詩、組合C AllStar成員陳健安、黃耀明等,早前替他宣傳的張栢芝亦有捧場,問到栢芝為何沒有帶小朋友同行,她即雙手合十說:「今日嚟睇演唱會,唔該晒。(小朋友畀家人照顧?)今日嚟睇演唱會,唔該晒。」

演唱會在晚上8時50分正式開始,觀眾在入場時,獲派一個牙齒型的燈牌,當開騷時,全場變成一遍牙齒海,很貼合大會主題。穿着醫生袍出場的許廷鏗,與一班為數約三十人的合唱團學生合唱,學生都穿着醫生袍,唱畢第一首歌《我的志願》後,學生們都除掉醫生袍拋走,變成學生Look造型示人。之後許廷鏗換了一個黑白造型出場,頭戴黑帽,下身穿着一條裙褲,演唱第二首歌《殘忍》。唱至《我的離開也是愛》時,中間台轉向胡鴻鈞面前,胡鴻鈞表現熱烈,舉起電話狂影Alfred,Alfred立即笑晒。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