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15日 星期五

Louis Tomlinson:1D仔Louis再失至親 18歲IG女神妹妹暴斃 __,IG女神,Louis,女神,甄澤權,

英國男子組合OneDirection(1D)成員LouisTomlinson三年前喪母後,再痛失關係密切的妹妹FélicitéTomlinson,她周 ...


英國男子組合One Direction(1D)成員Louis Tomlinson三年前喪母後,再痛失關係密切的妹妹Félicité Tomlinson,她周三於倫敦寓所心臟病發倒下,寓所有人報警求助,救護員到場替她急救,可惜返魂乏術,當場宣告死亡,終年18歲。

Félicité任職時裝設計師,亦是社交網站Instagram(Ig)人氣女神,擁有過百萬追隨者。27歲的Louis是七個兄弟姊妹中最年長,他與Félicité非常親近,返到倫敦時經常探望她。驚聞惡耗後,Louis大受打擊,取消現身慈善搞笑節目《Comic Relief》表演,趕到家人身邊。

知情者透露,Félicité死前完全沒有先兆,家人亦不知道她有心臟問題,她只患有坐骨神經痛。她於1月前曾於Ig揚言已經戒酒戒煙。

Louis母親於2016年12月因癌症離世,終年43歲,由單親母親獨力揍大的Louis痛不欲生,早前曾推出歌曲《Two of Us》,歌詞寫到很掛念母親,願意代替她去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