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M Come 唔用衞生巾?】 喬寶寶爆印度貧民用 xx代替 __,喬寶寶,

「大家知道我手持的是甚麼?是泥。用來做甚麼,一會兒你看看便會知道!」喬寶寶說。稍後有一齣真人真事改編的印度片,講述愛妻號的老公為了幫太太製造便宜M巾, ...




「大家知道我手持的是甚麼?是泥。用來做甚麼,一會兒你看看便會知道!」喬寶寶說。

稍後有一齣真人真事改編的印度片,講述愛妻號的老公為了幫太太製造便宜M巾,最後更造福印度3.5億女性,來印度的M巾真的這麼昂貴麼?要向正宗印度人的喬寶寶八卦一下先。「大約二十港元。」

「那又不是相差太遠很遠。」記者說。

「以1兌9盧布換算,你想一想!」喬寶寶說。

喬寶寶說以前M巾仍未普及,遇上period,印度女性便會使用這些......「其實主要是用布或者舊衣服,主要以棉質為主。」喬寶寶說。

他更說以前伯爺曾說過貧民區的女性窮得要用......「有用泥或者灰。都是發生在貧民區。她們沒有那麼多舊衣服,會以經濟為主。其實已經很少發生。這些都是發生在以前五、六十年代。爸爸也有提及過以前印度未有這麼富裕時,同時貧富懸殊情況很嚴重,

很多住在貧民區的人買不到布或者會用舊布,甚至會用枱布。」

「那些日子」很多女性都不太舒服,原來在印度某些地區,「那些日子」更被視為不吉利。「有些貧民區,因為印度有很多迷信思想,女人月經時可能不准煮食或者留在家,甚至要她返回娘家,或者去其他地方暫住,會覺得這些不是太吉利的事情,不過這些情況都是少數,因為貧民區的教育水平比較低,迷信思想會比較多,印度很多地方也相信這些迷信思想,覺得女性月經來臨的時候對家庭或者丈夫都不是太好。」喬寶寶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