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

胡蓓蔚演唱Mariah Carey《Hero》 游刃有餘 網民:係實力派,支持返樂壇唱歌!|新蚊娛樂| __,胡蓓蔚,

胡蓓蔚演唱Mariah Carey《Hero》 游刃有餘   網民:係實力派,支持返樂壇唱歌!|新蚊娛樂|
胡蓓蔚(豹嫂)和單立文(豹哥)相愛逾20年,是圈中數一數二的恩愛夫妻,而豹嫂日前亦為老公提早慶祝60歲生日,而近日豹嫂在個人社交平台上載短片,大唱國際 ...


胡蓓蔚(豹嫂)和單立文(豹哥)相愛逾20年,是圈中數一數二的恩愛夫妻,而豹嫂日前亦為老公提早慶祝60歲生日,而近日豹嫂在個人社交平台上載短片,大唱國際天后Mariah Carey的歌曲《Hero》,不少網友聽後紛紛大讚,並指豹嫂是實力派,唱得好聽過現時好多歌手,不如再返樂壇唱歌。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胡蓓蔚IG|影片來源:YouTube





胡蓓蔚豹女造型大唱Mariah Carey《Hero》

胡蓓蔚(豹嫂)近日就在個人社交平台上載短片,原來她被獲邀在匯豐銀行春茗上擔任嘉賓。身穿連身豹紋裙的豹嫂,在台上大唱國際天后Mariah Carey的歌曲《Hero》,從影片之中,可看到豹嫂唱得非常好聽,全無吃力感覺,簡直就是游刃有餘。









有不少網友看到短片後,紛紛大讚豹嫂的唱功,還指她是實力派,更有網友表示:「你比很多自認為是歌手的藝人唱的更好!更好聽」





其實豹嫂自小便學唱歌,隨後因參加歌唱比賽而加入樂壇,並有「翻版王菲」之稱,1994年時更推出過爵士專輯。





直至2007年,胡蓓蔚再次復出推出新個人EP《Don’t Think Just Do》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