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Marvel隊長原來係中情局特工? 奧斯卡影后Brie Larson事隔8年再演美劇!|新蚊娛樂| __,Marvel,Marvel隊長,奧斯卡,

Marvel隊長原來係中情局特工? 奧斯卡影后Brie Larson事隔8年再演美劇!|新蚊娛樂|
自從Marvel電影《Marvel隊長》(CaptainMarvel)上映後,主演BrieLarson一直被大眾取笑「大媽臉」,又被瘋狂改圖以香港唱壇 ...


自從Marvel電影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上映後,主演Brie Larson一直被大眾取笑「大媽臉」,又被瘋狂改圖以香港唱壇前輩杜麗莎改頭換面,但儘管大眾對Brie Larson的評價壞多過好,但她的實力卻不容忽視!

撰文:Fazo | 圖片來源:Marvel、網絡圖片|編輯:異種火星人





Brie Larson隔8年再拍美劇演中情局特工

早於2015年奪得第73屆金球獎最佳戲劇類電影女主角獎、及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等多個獎項的Brie,最近就連Apple都肯定了她的演技,決定製作一套全新美劇並由她主演,講述一段中情局特工的驚險旅程!







Brie Larson憑電影《Room》一戲中飾演被綁架受害者,一口氣獲得第73屆金球獎最佳戲劇類電影女主角獎、第69屆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女主角獎、第22屆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女主角獎、第31屆獨立精神獎最佳女主角獎、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







睽違八年回歸電視螢幕

Brie Larson其實於2009年開始擔任美劇《United States of Tara》一角,一共演出三季直至2011年,時隔八年,Brie終於有機會重投電視螢幕的懷抱,飾演中情局特工!

Brie Larson曾飾演《United States of Tara》女主角的女兒,而旁邊的男演員Keir Gilchrist近年仍活躍於電視圈,最為人熟悉是擔任Netflix喜劇《Atypical》男主角。


新劇集已獲得 Apple 預訂整季,故事講述自中情局臥底特工Amaryllis Fox(Brie Larson飾)的真實經歷,以及以她將於今年十月出版的回憶錄《Life Undercover: Coming of Age in the CIA》作藍本。





原來Brie Larson亦有編劇及導演的經驗,曾經編導一齣短片 《The Arm》,並且獲得Sundance Film Festival的特別評審獎!因此新劇中,Brie除了主演外,也會與《普羅米修斯》的監製Michael Ellenberg、《一個巨星的誕生》製作人Lynette Howell Taylor、《1922》監製Samantha Housman等人一起擔任劇集監製。





下一次見到Brie的身影,絕對是將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吧,大家會期待Captain Marvel如何助眾美雄一臂之力扭轉局勢?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1 Month. #AvengersEndgame

A post shared byBrie(@brielarson) on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