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日 星期五

【新蚊娛樂】「Marvel隊長」性感現身倫敦首映會 網友:這背肌真的是女超級英雄! __,

【新蚊娛樂】「Marvel隊長」性感現身倫敦首映會 網友:這背肌真的是女超級英雄!
在揭曉今年4月底即將上映的Marvel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劇情之前,我們將要首先來認識關乎於《復仇者 ...


在揭曉今年 4 月底即將上映的Marvel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劇情之前,我們將要首先來認識關乎於《復仇者聯盟4》魁隆大戰結局的重要女性超級英雄,也就是「Marvel隊長」卡蘿·丹佛斯(Carol Danvers)!

撰文:Juksy丨圖片來源:DailyMailMarvelUK丨編輯:乖乖l

本文由《JUKSY》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Marvel隊長」性感現身首映會

Marvel第一部角色電影《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終於即將於下個月上映,在這周三晚Marvel就於英國倫敦盛大舉辦了第一場《Marvel隊長》歐洲首映會。

Marvel隊長, 復仇者聯盟4, Endgame

身為女主角的 29 歲美國女演員貝兒·娜森(Brie Larson)也閃亮登場!





Brie Larson在這一晚以 Valentino 寶藍色禮服驚豔四座,並以這一套剪裁裙裝大方露出了她的背部線條。

許多網友都被Brie Larson的不經意展示出的背肌所吃驚,紛紛討論:「這背肌,真的是超級英雄了」、「女生可以把背部練得這麼漂亮,真佩服布麗拉森」、「之前看海報和預告一直覺得布麗拉森沒有像 DC 選角那麼令人驚豔,但這場首映會上的布麗拉森也太美!  」





「Marvel隊長」在電影中曾擔任美國空軍,因此倫敦首映會上Marvel也找來了英國空軍中的女性成員一起助陣,更加突顯出《Marvel隊長》女性力量的主題。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