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

【上映兩周】《Marvel隊長》票房勢破10億美金 MCU總票房衝破180億 __,Marvel,Marvel隊長,

《Marvel隊長》解構MCU多個細節。
Marvel今年首部超級英雄電影《Marvel隊長》(CaptainMarvel)本月初正式上映,香港票房累積達6,000萬港元,在短短約半個月已在全 ...


Marvel今年首部超級英雄電影《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本月初正式上映,香港票房累積達6,000萬港元,在短短約半個月已在全球大收約7億600萬美元(約60億港元)票房,帶領Marvel電影總票房衝破180億美元(約1,413億港元)。電影至今已超越《蟻俠2:黃蜂女現身》(Ant-Man and the Wasp)、《鐵甲奇俠2》(Iron Man 2)、《雷神奇俠2:黑暗世界》(Thor: Dark World)和《美國隊長2》(Captain America: Winter Soldier),強勢進佔漫改電影票房榜第22位。



有外媒分析《Marvel隊長》最終全球票房能輕鬆突破10億美金(約78.5億港元),比照去年同期上映的《黑豹》(Black Panther)在上映短短26日後就收逾10億,而去年底上映的《水行俠》(Aquaman)亦在上映四周後突破此數字,預計《Marvel隊長》最遲在兩星期後就能加入「10億俱樂部」。



-------------------------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IZA8Ef



《Marvel隊長》解構MCU多個細節。 堪稱整個Marvel電影宇宙最強超級英雄。 堪稱整個Marvel電影宇宙最強超級英雄。
她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跟雷神互動的片段受到注目。

她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跟雷神互動的片段受到注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