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新蚊娛樂】《Marvel隊長》2主角上Talk Show宣傳Captain Marvel! 費局長劇透《復仇4》少個人? __,Captain Marvel,Marvel,Marvel隊長,

【新蚊娛樂】《Marvel隊長》2主角上Talk Show宣傳Captain Marvel!  費局長劇透《復仇4》少個人?
Marvel首部女性英雄電影《Marvel隊長》(CaptainMarvel)已上映數天,票房賺到滿堂紅,雖然如此,女主角BrieLarson和飾演「 ...


Marvel首部女性英雄電影《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已上映數天,票房賺到滿堂紅,雖然如此,女主角Brie Larson和飾演「Nick Fury」的Samuel L. Jackson繼續進行全球宣傳,接受各媒體訪問,並大爆出笑料和與電影有關的消息。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YouTube|影片來源:YouTube





《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全球宣傳!Samuel爆Nick Fury《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不會出現

三月份對於Marvel和一眾Marvel的影迷來說,都是大日子,因正是電影《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的上映月,女主角Brie Larson和飾演「Nick Fury」的Samuel L. Jackson已早在二月底時已開始進行全球宣傳,在三月初時,電影在英國倫敦舉行首映禮,Brie Larson更穿上Valentino 寶藍色禮服到場,十分艷麗。

Marvel隊長







隨後,Brie Larson與Samuel L. Jackson一同接受英國訪談節目 Jonathan Ross Show,年屆70的Samuel L. Jackson十分貪玩,在訪問期間為了避開主持人的題問,頓時靠在Brie Larson的身上,二人更即時模仿Lady Gaga與Bradley Cooper一起主演的音樂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A Star Is Born)的主題曲《Shallow》,旋即引起全場大笑。











其實Brie Larson與Samuel L. Jackson獨家登上 Entertainment Weekly 雜誌封面時,Samuel L. Jackson已透露是次已是他們第三次的合作,彼此都有默契,二人更以兄弟相稱,難怪他們如此合拍。Brie Larson還表示最初獲選成為「Marvel隊長」時,Marvel曾詢問她最想與哪位 MCU 演員合作,Brie Larson立即表示要與好兄弟Samuel L. Jackson合作,從而看得出他們十分重視這關係。









早前,他們二人接受《The Jonathan Ross Show》訪問,主持人不但問他們在拍攝《Marvel隊長》時的趣事外,還問Samuel L. Jackson「神盾局局長Nick Fury在接下來第三階段最後一部電影(即《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出現?」Samuel L. Jackson裝傻反問主持是哪一部,並即笑言「不會,我又沒有超能力,亦不懂得打架。」,誰料,他又笑說自己都沒有劇本,又點會有份出現。

Marvel隊長

《The Jonathan Ross Show》訪問


Marvel隊長

Marvel隊長拍攝片場




初代的「Avengers」曾一同登上James Corden的熱門節目,「Marvel隊長」又怎可以不能參加呢?所以Brie Larson與Samuel L. Jackson便在最新一期的節目中一同亮相,還自行大玩「Carpool Karaoke」,不但大唱Ariana Grande的新歌《7 rings》,還激玩測謊機。







Samuel L. Jackson率先提問,「如果妳不喜歡我的表演,妳會直接坦白跟我說嗎?」Brie Larson旋即誠實地回答「NO.我才不會對你坦誠相待。」相反當測謊機換到Samuel L. Jackson回答時,他承認十分喜歡Marvel隊長的制服;Brie Larson亦大問對方,「如果你不喜歡我的表演,你會直接坦白跟我說嗎?」Samuel L. Jackson即時大笑,並回答:「Yes,更自爆在片場拍攝期間一直都在放屁。」嚇得Brie Larson即時反眼兼大笑。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