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

《Marvel隊長》4大線索證實神盾局局長極可能不是「本人」|新蚊娛樂| __,Marvel,Marvel隊長,

《Marvel隊長》4大線索證實神盾局局長極可能不是「本人」|新蚊娛樂|
在看完《Marvel隊長》電影之後,粉絲們對於電影中的對白、彩蛋進行了細緻的搜索,其中更發現片中年輕時期的神盾局局長(NickFury)說過的一段話, ...


在看完《Marvel隊長》電影之後,粉絲們對於電影中的對白、彩蛋進行了細緻的搜索,其中更發現片中年輕時期的神盾局局長(Nick Fury)說過的一段話,指出了「神盾局局長」極有可能不是本人,而是斯克魯爾族(Skrull)!?粉絲們覺得大家可能已被Marvel欺騙了十年!關於這事官方還沒做出回應,不過以下這4大線索的確指向這個驚人發現!

撰文:Juksy | 圖片來源:電影劇照、Instagram| 編輯:乖乖l(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Marvel隊長》神盾局局長極可能不是「本人」

線索一:對切的多士

《Marvel隊長》電影中,Nick Fury說過:「自己絕對不會吃對切的多士!」,可以以此特徵辨別他是不是斯克魯爾族(Skrull)假扮的。不過「神通廣大」的粉絲發現在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當中,Nick Fury曾經吃下了對切的三文治!

Marvel隊長, nick fury, skrull, marvel





線索二:《Marvel隊長》中,一名斯克魯爾族人下落不明

電影當中有四名斯克魯爾族人登陸地球,一位假扮Agent Coulson出車禍死亡、一位是領袖Talos、一位是科學家,另一名一直不知去向。





線索三:Samuel L. Jackson(Nick Fury演員) Instagram曾貼出的照片

Samuel在他個人IG曾公佈了這張自己進行特技化妝的一幕,不過實際在《Marvel隊長》當中他並沒有以特技化妝出現⋯⋯被猜測就是裝扮斯克魯爾族。





線索四:官方曾公布Nick Fury變身Skrull的概念圖

這張照片已經說明了一切⋯⋯





以上的線索令人猜測Nick Fury原來都是斯克魯爾族人(Skrull)假扮,真正的Nick Fury由《Marvel隊長》時代生存到《美國隊長2》時真的不幸死去,由一名Skrull接提他的身分繼續生存!不管真相如何,只能說找到線索粉絲們真的太厲害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