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新蚊娛樂】《Marvel隊長》全套都係用CG技術?!盤點Marvel返老還童CG技術嘅電影角色 __,Marvel,Marvel隊長,

【新蚊娛樂】《Marvel隊長》全套都係用CG技術?!盤點Marvel返老還童CG技術嘅電影角色
Marvel首部強勢女性英雄電影《Marvel隊長》日前就已經上映,票房當然叫好叫座,皆因有不少影迷都希望能透過今次的電影,來尋找有關於《復仇者聯盟: ...


Marvel首部強勢女性英雄電影《Marvel隊長》日前就已經上映,票房當然叫好叫座,皆因有不少影迷都希望能透過今次的電影,來尋找有關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彩蛋,之不過在收集的同時,大家又有沒有發現,原來今次整部電影全是採用CG技術所製成的呢?讓現年70歲,飾演「Nick Fury」的Samuel L. Jackson,一下子返老還童變回25歲的模樣,其實除了今部電影外,Marvel歷年來都有採用到CG技術來幫角色回春,甚至變老,現就同大家一齊看看有哪些角色吧!

撰文:[email protected]新假期|圖片來源:Pinterest、Twitter|編輯:宅宅子 (原文新假期





 70歲都可以變返25歲?!Marvel返老還童CG技術

演員Samuel L. Jackson年屆70,但透過先進的CG技術令他一下子回春至25歲,甚至在電影中毫無違和感。



Marvel



「回春」技術同樣透用到同劇的Coulson探員身上,兩人樣貌一下子變年輕了不少。

Marvel

Captain Marvel 劇照
Marvel

現時Coulson探員的模樣






Lola Vfx公司表示這次「回春」的前期製作準備了很多,包括髮型、化妝、甚至拍攝的鏡頭和燈光都會影響後期製作,而最後透過逐格畫面後製而成,困難之餘又花時間。



幫忙製作「返老還童」的Lola Vfx公司是Marvel長期合作的後製公司之一,Marvel前期的電影都有用相同的技術,但只有《Marvel隊長》由頭到尾都使用。







2014年上映《美國隊長2》中,漸漸老死的Peggy Carter先用了該CG。隨後,2015年上映《蟻俠》有一段回顧過去的片段設定在1989年,飾演第一代蟻人Dr. Hank Pym的演員Michael Douglas亦運用了該CG。







Tony Stark在《美國隊長3》回憶起他父母親出車禍前的一些回憶,這以幾個鏡頭都是由演員Robert Downey Jr.親自上陣,隨後利用類似Photoshop的方法,每幀都有再作調整。









最標誌性的是《銀河守護隊2》中角色Ego,那次是最大一次的「回春」,把演員的樣貌倒回到36年前,而拍攝當時除了戴上假髮外,並沒有加強化妝,一切全靠後期的CG和一個年輕的替身。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