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Marvel隊長:Marvel隊長係老翻?DC超英沙贊先係始祖 __,Marvel,Marvel隊長,

美國兩大超級英雄出版社漫威(Marvel)與DC由漫畫鬥到電影,一直勢成水火!不過原來近期熱映中的《Marvel隊長》(CaptainMarvel)與 ...


美國兩大超級英雄出版社漫威(Marvel)與DC由漫畫鬥到電影,一直勢成水火!不過原來近期熱映中的《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與下月4日上映的DC超英電影《沙贊!神力集結》(SHAZAM!)係有關係!

原來Marvel隊長於原著漫畫中的前身正係「沙贊」,由Fawcett出版社創作的「Marvel隊長」早於1940年面世,當時的隊長係男童角色。男童Billy Batson每次大叫「Shazam!」就會變身成為成年人的超級英雄-「Marvel隊長」。其後DC控告Fawcett出版社侵犯版權指「Marvel隊長」與「超人」太相似,勒令他們停止出版。

而60年代漫威冷手執個熱煎堆將「Marvel隊長」個名註冊推出自己版本的漫畫,並將角色「轉性」成為今時今日的「Marvel隊長」。至於DC就要焗住將「Marvel隊長」一角改名為「沙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