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Marvel自家X-Men電影有排等 最快都要《黑鳳凰》之後! __,Marvel,

Marvel自家X-Men電影有排等 最快都要《黑鳳凰》之後!
昨天迪士尼官方正式宣布Fox併購案全面生效,據知名媒體TheHollywoodReporter報導X-Men併入復仇者聯盟的問題,指Marvel本家推 ...


昨天迪士尼官方正式宣布Fox併購案全面生效,據知名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X-Men併入復仇者聯盟的問題,指Marvel本家推出的X-Men系列可能比想像中花更多時間。

撰文:星小編@Juksy丨圖片來源:劇照丨編輯:Mike 丨原文連結:Juksy





Marvel自家X-Men劇本有排等

報導指出Marvel不只會將所有 X-Men演員全部更換,今年 6 月 6 日即將上映的《黑鳳凰》(Dark Phoenix)也應該就是我們能在電影院看到的最後一部二十世紀Fox X-Men電影。原本預計緊接著在 8 月上映的《變種人》(The New Mutants)因為還面臨補拍的經費和銜接問題,迪士尼並不想讓《變種人》上院線,而是改成在自家預計開設的影片串流平台上公開,主要演員《權力遊戲》梅西威廉斯(Maisie Williams)、《異裂》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肯定會大感可惜。

X-Men, Fox, Marvel, 變種特攻





Marvel老闆凱文費奇(Kevin Feige)也私下僱用了一些編劇,正在嘗試寫出全新 X-Men的劇本。但是如果第一波並沒有令凱文費奇滿意的劇本,那麼Marvel要推出 X-Men全新電影可能就要等到 2021 或 2022 年了,而且製作過程會比想像中更花費時間。而唯一在二十世紀Fox被併購之後存活下來的演員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Marvel計畫繼續推出《死侍》電影,而且迪士尼 CEO Bob Iger 已經表態樂意為死侍破例拍攝 R-18 片。





如果你曾經是從 2000 年開啟的《 X-Men》電影系列粉絲,今年 6 月似乎只能趕緊前去戲院支持《黑鳳凰》,並觀看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和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最後一次攜手演出萬磁王與 X 教授。《黑鳳凰》導演賽門金柏格(Simon Kinberg)也確認這一部電影將會是高潮大戰,已經率先劇透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飾演的魔形女(Mystique)將會被琴葛蕾給殺死,希望影迷千萬別錯過這次的觀影機會。

X-Men, Fox, Marvel, 變種特攻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