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貼地闊太】曹敏莉同姐姐相處融洽唔似阿mom __,曹敏莉,

這個世界貧富懸殊,貧窮線每日上升,但有錢人亦滿城盡是,曹敏莉便是其中一個了,亦是少數對外傭很好的太太。這個03年「五料港姐冠軍」,10年離開大台,同年 ...




這個世界貧富懸殊,貧窮線每日上升,但有錢人亦滿城盡是,曹敏莉便是其中一個了,亦是少數對外傭很好的太太。

這個03年「五料港姐冠軍」,10年離開大台,同年下嫁身家逾億的金融才俊張家傑,曹敏莉並不是純粹拿家用,她先後為張家誕下三名子女,做個稱職老婆和媽媽,這份工作相比大台那份更有人欣賞。

這天趁子女們還沒放學,曹敏莉帶著外傭趕快去買麵包給子女吃,有了小朋友之後,每天就像打仗一樣,曹敏莉看來因為趕時間而有點緊張,更嘴扁扁。不用勞氣有外傭哄她笑,在等司機期間,曹敏莉跟外傭很多話題,一點也不像主僕關係。請留意,曹敏莉都是自己拿著麵包的,雖然升呢為闊太,但行為非常「貼地」,給讚。

攝影:吳斯金、東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