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9日 星期六

【毫無破綻】賤男on call秒回 Sa首次披露曾做第三者:突然他結婚了 __,賤男,

Sa首次披露曾做第三者。
蔡卓妍(Sa)與「麻雀大王」後人兼百億闊少石恆聰(Anthony)感情穩定,一向低調處理戀情。阿Sa及葉童近日接受網上媒體訪問,她們首次披露曾有做第三 ...


蔡卓妍 (Sa) 與「麻雀大王」後人兼百億闊少石恆聰(Anthony)感情穩定,一向低調處理戀情。阿Sa及葉童近日接受網上媒體訪問,她們首次披露曾有做第三者的經歷。



阿Sa指一直沒人問她這個問題,所以沒說出來,她憶述當時自己在不知情下,當上第三者,但對方實在太叻,跟阿Sa說自己沒女朋友,傳訊息給他亦會「秒回」,好像他身邊永遠沒有其他人,二人會「煲電話粥」及傾視像通話,一直未察覺有異樣,亦不知他有女友。



直至有一天,他突然結婚了,阿Sa更是從朋友口中得知他的婚訊,即時呆了,後來才知道他與女友一直同居,阿Sa稱最奇怪是他們每天在半夜聊電話,她笑言這些事已成過去,自己誤當「第三者」,感到後悔莫及。



而葉童則分享有次一位男性友人,以電話相約她出街,對方女朋友更是自己好友。當時葉童問是否一齊出街三人行時,該名男性朋友只推說女友一會兒出現。兩人之後一起外出,更巧是在街上竟然碰到該名女友人,她即時生氣地望着葉童,原來葉童在不知不覺下,做了「第三者」,葉童稱自己當初不應該赴約,或應該再問清楚,最後與女友人連朋友都做不成。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VKESPM



《Captain Marvel》完全導讀本

足料78頁 深度解構最強英雄!

https://bit.ly/2VyXIt2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Sa首次披露曾做第三者。 阿Sa及葉童近日接受網上媒體訪問。 阿Sa及葉童近日接受網上媒體訪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