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

【反貪系列《P風暴》】林峯獄中橫行無忌 古天樂轉戰監獄反貪 __,《P風暴》,古天樂,林峯,

為了查林峯罪証,古仔不惜犯案入獄。
由黃百鳴監製、林德祿執導、古天樂主演的反貪風暴系列電影由《Z風暴》、《S風暴》到《L風暴》票房和口碑都不俗,今年又拍了第4部《P風暴》,已定檔4月4日 ...


由黃百鳴監製、林德祿執導、古天樂主演的反貪風暴系列電影由《Z風暴》、《S風暴》到《L風暴》票房和口碑都不俗,今年又拍了第4部《P風暴》,已定檔4月4日上映,演員除了古天樂外,還有林峯、周秀娜、林家棟﹑張智霖、張繼聰、譚耀文及廖啟智等,今次反貪,更轉戰查到去監獄。



《P》片劇情講述有人向廉政公署舉報富二代曹元元(林峯飾)在獄中行賄懲教人員,ICAC高級調查主任陸志廉(古天樂飾)為了查案不惜犯事入獄,於獄中面對橫行無忌的地產集團富二代林峯、以及被他抓進監牢的前警司黃文彬(林家棟飾),黃已是獄中一大幫派,對陸伺機復仇;而收受曹元元賄款的懲教署監督沈國強 (譚耀文飾)更對獄中幫派鬥爭視而不見。古天樂面對兩大惡勢力,到底如何自救兼查案呢?



該片也有連場動作場面,古仔表示:「唔知點解我喺呢個反貪系列電影有咁多動作戲要做,初時以為做ICAC調查員可以舒服啲,點知係咁鬼辛苦。」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IZA8Ef



為了查林峯罪証,古仔不惜犯案入獄。 古仔為查案,在獄中想盡辦法親近林峯。 古仔為查案,在獄中想盡辦法親近林峯。



《P風暴》已定檔下月4日上映。

《P風暴》已定檔下月4日上映。
林峯簽了古仔公司後,拍電影機會是增加了。

林峯簽了古仔公司後,拍電影機會是增加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