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汪阿姐大頭print連身裙 再被踢爆疑抄襲 __,汪明荃,汪阿姐,

汪阿姐大頭print連身裙再被踢爆疑抄襲28分鐘前38汪阿姐近期為大台做節目主持,集集有新衫著,不過之前就被踢爆,其中一套新衫原來係抄自名牌Vikto ...


  • 汪阿姐大頭print連身裙 再被踢爆疑抄襲
  • 28分鐘前38




汪阿姐近期為大台做節目主持,集集有新衫著,不過之前就被踢爆,其中一套新衫原來係抄自名牌Viktor & Rolf十年前的作品。

之不過,原來抄襲作品並非單一事件,最新被發現的抄襲作品,是阿姐早前所穿的一件連身裙,當中印有阿姐「大頭」肖像,竟然恰巧與一件印有30年代著名意大利設計師Elsa Schiaparelli肖像的連身裙,風格幾乎一模一樣,只不過阿姐那件,多了一個藍色袖。

而阿姐主持的遊戲節目,日前已經進行第四集錄影,但阿姐並非穿著該連身裙,相信「大頭」連身裙非該節目服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