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老豆浮誇都輸俾個仔】蘇永康舉家出動掃花花西裝 Punk頭囝囝冧爆sales __,Elfa,花花,蘇永康,

出名貪靚的蘇永康,又出動shopping買靚衫,今次更帶同一家大細,款式都算誇張,看來應該是為快來到的演唱會入貨。很久沒有在香港開演唱會的蘇永康,6月 ...




出名貪靚的蘇永康,又出動shopping買靚衫,今次更帶同一家大細,款式都算誇張,看來應該是為快來到的演唱會入貨。

很久沒有在香港開演唱會的蘇永康,6月將會在紅館開個人演唱會,今次,穿什麼衣服好。

有位任職時裝品牌高層的老婆,自然近水樓台,今次試了品牌最新的印花西裝。看他著了這套西裝在店內逛,看來應該很合心意,相信歌迷在演唱會上很大機會看到。

這套花花西裝,之前憑電影《Call Me By Your Name》走紅的Timothee Chalamet,也在兩個月前的西班牙電影節上穿著過,蘇永康果然有眼光。

再試第二套西裝,見到囝囝Jazz so,蘇永康也忍不住走去親一下,相當心甜。

選好衣服,輪到試圍巾及選配件,蘇永康與太太很專心聽職員介紹,太太也幫手提供意見。

雖然蘇永康的印花西裝很搶眼,不過原來囝囝Jazz So一樣很有吸引力。

剪了Punk頭的Jazz,一面看著手機一面跳舞,令職員相當開心,看來很有潛質擔任蘇永康演唱會的特別嘉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