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大S驚爆為錢婚變!3大導火線曝光 __,大S,徐熙媛,

大S驚爆為錢婚變!3大導火線曝光
大S驚爆為錢婚變!3大導火線曝光藝人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結婚8年,育有1子1女,湊成了一個「好」字,沒想到最近傳出夫妻倆幾個月來為了金錢吵很凶,今( ...




大S驚爆為錢婚變!3大導火線曝光

藝人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結婚8年,育有1子1女,湊成了一個「好」字,沒想到最近傳出夫妻倆幾個月來為了金錢吵很凶,今(6)日更爆出婚姻危機,引發外界嘩然。對此,雙方都做出回應,除了財務問題,婆婆也是問題之一,會傳出婚變的3大主因隨之曝光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根據《鏡週刊》報導,大S與汪小菲被傳出因為S Hotel的金錢問題起爭執,天天吵不停,加上要定居台北還是北京有了意見的分歧,汪小菲也坦承曾為「要不要回北京」而起口角,但後來為了兒女而妥協,另外還有婆婆張蘭強勢作風等問題,讓大S動了離婚念頭,對此她回應澄清:「我們目前婚姻很穩定,沒有危機。我不會為了錢跟任何人吵架。如果有動怒,就是小菲應酬回家講話大聲,我怕他吵醒孩子」,而汪小菲也表示:「一年多前就以同樣的事杜撰過一次,過了這麼久我們酒店還弄的不錯,生意更好了,明年這會兒您再幫我們宣傳一下?真逗」。



▼大S與汪小菲傳出婚變。(圖/翻攝自大S微博)





有說法稱汪小菲媽媽張蘭也是婚變的問題之一,像是吃素的大S先前因為懷不上第一胎而被逼吃肉,以及第2胎報到後,張蘭不管大S癲癇發作,只顧著PO微博炫耀。報導更稱小S談到誰陪大S進產房時,曾說:「如果張蘭在現場,根本就是她開刀好不好…」玩笑之間透露張蘭的強勢。



▼外傳婆婆張蘭也是原因之一。(圖/翻攝自汪小菲臉書)



最近更有報導指出,有段影片是大S、S媽及婆婆張蘭一起包餃子,畫面中張蘭負責擀皮,大S與媽媽負責包餃子,汪小菲則一旁觀看,女兒也入鏡,加上月前汪小菲突然曬出跟大S及爸爸的昔日舊照,對照如今兩人爆出婚姻危機,時間點也巧得不可思議。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