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4日 星期四

【富察皇后同你Say Hi】網民指皇后地位難超越 秦嵐親自回應….. __,秦嵐,

【富察皇后同你SayHi】網民指皇后地位難超越秦嵐親自回應…..憑《延禧攻略》富察皇后一角人氣大爆發的秦嵐,早前出席她有份參與的婚紗攝影設計品牌活動, ...




【富察皇后同你Say Hi】網民指皇后地位難超越 秦嵐親自回應…..

憑《延禧攻略》富察皇后一角人氣大爆發的秦嵐,早前出席她有份參與的婚紗攝影設計品牌活動,著上婚紗的她,被指仙氣十足。近日更有網民大讚她的富察皇后無人能代替,她接受《壹》仔訪問,親身回應:「因為我覺得很多的藝人,都有他獨特的氣質,有他的美,可能富察容音這個角色,給大家內心留下一個很美好的一種形像,所以大家會把一個最美的放在我頭上,所以真的很感謝這部戲,很感謝這個角色,給我帶來這麼多美好收穫。」她說。

藝人遇到好角色,可以話係可遇不可求。對於皇后地位難超越,她卻沒有壓力:「其實我沒有過多擔心,因為延禧給大家喜愛是一個意外,完全不在我的意料之內。」重要是,她對於接拍每個新角色,都由零開始,當新的挑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