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3日 星期六

【仲有一個月紅館開騷】 阿媽都出招帶 坤哥sell完豬肉檔再落菜檔谷個唱|每日封面 __,吳業坤,坤哥,

哪不是坤哥嗎?身旁那位與他餅印一樣的應該是他的媽媽。還有一個月便在紅館舉行演唱會,這麼忙碌還抽時間陪媽媽買餸?你看,伯母落足嘴頭不停推銷,應該是在替兒 ...




哪不是坤哥嗎?身旁那位與他餅印一樣的應該是他的媽媽。還有一個月便在紅館舉行演唱會,這麼忙碌還抽時間陪媽媽買餸?你看,伯母落足嘴頭不停推銷,應該是在替兒子催谷演唱會吧!這樣的方法你都設想得到,坤哥高招!

還在說坤哥偽毒,很過時了!自從他一劇接一劇,現時形象入屋,深得一眾主婦歡心。下月坤哥再度在紅館舉行演唱會,他每日也忙個不停,前往約旦探望難民後,然後又要返港舉行個唱,更要趕着錄歌,在演唱會前推出唱片還要努力操肌兼彩排.........

這天,見他一身街坊造型與媽媽在人來人往的街市出沒,看得出坤哥對買餸零認識,純粹代替媽媽負責粗重工夫。見兒子即將舉行個唱,伯母落足嘴頭將坤哥推介給豬肉檔、菜檔的哥哥姐姐。

每次付款,坤哥想出手,都被媽媽一手推開。伯母幫手速銷兒子,再發揮「主婦本色」,走入人群火拼挑魚,坤哥只站在旁邊觀望,兩母子買完生果便一起離開街市,前往隔鄰商場買咖啡,只坐了片刻,坤哥的電話短訊通知響個不停,他陪伴媽媽買化妝品,順道在對面店鋪買了一條褲子,便邊按電話邊急步離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