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

Sulli:拍寫真晒身材 Sulli慘遭機械人話冇腦 __,Sulli,寫真,

韓國女團f(x)的前成員Sulli曾因在社交網同大14年的男友崔子晒恩愛,以及飛釘照等爭議照而受批評,她最近透過網上綜藝節目《真理商店》讓粉絲及網民看 ...


韓國女團f(x)的前成員Sulli曾因在社交網同大14年的男友崔子晒恩愛,以及飛釘照等爭議照而受批評,她最近透過網上綜藝節目《真理商店》讓粉絲及網民看到她真實一面,更有重新回大學求學,獲得不少粉絲支持。

多年來飽受惡評困擾的她,近日就於Instagram上載與人工智能聊天程式對話的截圖,只見她跟機械人說「Sulli」,機械人就答道:「雖然好靚,但個腦裏面咩都冇,喺知識上面好有限。」粉絲就紛紛留言幫Sulli責罵機械人,並說:「Sulli唔好同佢玩,同我哋玩啦。」

另外,Sulli昨日透過Instagram公開她為品牌拍的寫真照,大晒弗爆身形及長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