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9日 星期六

【蟹黃離婚】呂慧儀曾因老公拖「黑甲女」街頭怒啤 去年九月仍孖住sweet慶生 __,呂慧儀,慶生,

結婚這回事,不只是說一句:我願意、親一個那麼簡單;但兩個人分開,就可以很簡單。「長腳蟹」呂慧儀跟老公黃文迪11年12月結婚,始終敵不過「七年之癢」,二 ...




結婚這回事,不只是說一句:我願意、親一個那麼簡單;但兩個人分開,就可以很簡單。

「長腳蟹」呂慧儀跟老公黃文迪11年12月結婚,始終敵不過「七年之癢」,二人在3月9日凌晨12時在instagram宣布離婚,這一記怒睥原來就是先兆。聲明更說,他們原來在去年已經決定變回朋友關係,難怪去年九月黃文迪跟長腳蟹慶生時,黃生整個人十分不自然,長腳蟹字裡行間更……又回看二人之前是這樣恩愛的,很明顯感情早已出問題。

就當壹仔馬後炮,其實不難發現的,近半年長腳蟹都沒有po老公照片,情人節都只是跟囝囝慶祝,而她的單人相,就寫一些很感性的文章。那離婚導火線是什麼?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不過壹仔知道的是,13年11月黃文迪在instagram誤po拖「黑甲女」,長腳蟹口裡說相信老公,但卻被壹仔影到出街怒睥老公,都是身體最誠實,之後黃文迪用行動瓦解了這個風波,5個月之後長腳蟹便宣布懷孕,黃生行動果然很快。

而在3月9日凌晨他們出離婚聲明之前不久,黃文迪也被拍到在巴士啜女友人,未知關事與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