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陳奕迅:開Talk感不受尊重!陳奕迅黑面請學生離場 __,陳奕迅,

「吹神」陳奕迅(Eason)連日來走訪香港各大專院校,為專輯進行巡迴分享會,他昨日(27日)到公開大學一站,但卻被台下的學生辣㷫,吹神變黑面神,當場黑 ...


「吹神」陳奕迅(Eason)連日來走訪香港各大專院校,為專輯進行巡迴分享會,他昨日(27日)到公開大學一站,但卻被台下的學生辣㷫,吹神變黑面神,當場黑晒面!

罪狀一.只顧合照

結果分享會在一片尷尬氣氛下結束。有出席的學生在網上詳述當時情況,直指分享會開始播放音樂紀錄片時,不少學生都在撳手機,甚至用手機睇綜藝節目。當Eason入場時還滿臉笑容,在開始進行交流時,有說有笑,不過當同學發問環節時,第一位同學以填詞人陳詠謙飽受批評的遭遇作例子,問台上嘉賓如何應對?但同學加上一句:「完場後可否合照?」Eason聽罷即面有難色,當其中一位嘉賓張傑邦正解答問題時,Eason突然在座位上做出姆拇指向下的動作,並搖搖頭。

罪狀二.掛住撳手機

輪到第二位同學發問,但對方不是發問問題,而是向Eason表示他們之前合照過,Eason已經木無表情,當第三位同學問他未來有甚麼音樂上的計劃?他黑着面對該學生道歉,直言現在答不到問題,因為他這刻非常憤怒,因為他看見現場很多同學一直在玩手機,感到不被尊重,並請無意交流的同學離場,迅即令現場氣氛變得好僵,在旁的音樂人恭碩良、王雙駿即時解圍,並解答其他同學的發問。東網嘗試為此聯絡上Eason,至今仍未有回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