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Uber羅生門】華司機涉偷澳學生手提電腦拒認:我一個周末賺$6,700! __,Uber,數碼新聞,羅生門,電腦,

澳洲九號台新聞(9NEWS)日前報道一宗Uber羅生門事件。數名澳洲布里斯本的大學生,指控一名Uber華裔司機拿走其中一名同學留在車內的手提電腦。雖然 ...


澳洲九號台新聞(9NEWS)日前報道一宗Uber羅生門事件。數名澳洲布里斯本的大學生,指控一名Uber華裔司機拿走其中一名同學留在車內的手提電腦。雖然有人指證,惟涉事司機堅拒否認與事件有關,甚至強調自己一個周末能賺取1,200澳元(下同,約6,700港元),根本毋須偷他人財物。



來自布里斯本的凱瑟琳(Kathryn)和羅里(Rory)早前乘搭由一名叫Zihong(音譯:子宏)男子駕駛的Uber,其間羅里把凱瑟琳的手提電腦遺留在前座地下。翌日,羅里透過Uber系統聯絡司機,問對方是否發現其遺失的手提電腦。惟對方回覆未有發現,更強調自己每天晚上都會清理車廂。



兩天後,凱瑟琳收到一條fb訊息,對方問她近日是否遺失電腦。「訊息指有人帶手提電腦找他解鎖」,凱瑟琳隨後與對方核對機身序列號,對方即認為有人拿了她的手提電腦。



羅里和凱瑟琳指,對方不知道拿手提電腦的男人身份,惟描述他駕駛的車,他們發現描述與子宏所駕駛的車輛和車牌完全脗合。



由於涉事司機否認拿走凱瑟琳的手提電腦,羅里遂聯絡Uber客服。對方指司機都是承包商,認為如果有人拒絕歸還手提電腦,建議他們透過法律程序,起訴對方。



凱瑟琳報警後,警方曾向司機了解,惟涉事司機繼續否認自己拿取了手提電腦:「我一個周末賺1,200澳元,我為甚麼要偷電腦?」



今日悉尼



-----------------------------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動腦Q》周末主題夜

追加星期六、日 9:30 pm

星期一至五 10:30 pm

Day Day Q the money!

https://hk.adai.ly/UkZT7poxmV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在港領國際車牌】強國男唔識睇英文路牌 100km/h撞斃澳司機

【鬥魚靚女主播】北京直播超速揸跑車 出道4日遭永不錄用

【華生綁架案】網爆受害人係海南超級富二代 愛曬林寶、勞斯萊斯豪車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