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石排灣道紅VAN撼專線小巴 女乘客拋出車昏迷 __,紅VAN,

今早(10日)8時58分,香港仔石排灣道近魚類批發市場對開,一輛紅頂小巴與一輛專線小巴互撼,意外中,共有3人受傷,其中1名女乘客拋出車外,昏迷地上,2 ...


今早(10日)8時58分,香港仔石排灣道近魚類批發市場對開,一輛紅頂小巴與一輛專線小巴互撼,意外中,共有3人受傷,其中1名女乘客拋出車外,昏迷地上,2名小巴司機亦告受傷,其中紅頂小巴車頭嚴重損毀,大批消防到場救援,傷者分乘救護車送院,警方正展開調查。

據悉,事發時,專線小巴在站頭對開上客,而被拋出車外的女乘客是最後一名登車,當她甫登上車廂,未及坐下,紅頂小巴便從後猛撼,以致她拋出車。

據紅頂小巴車主表示,肇事司機年約70歲,為他的大舅,有50多年駕車經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