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1日 星期一

余德丞:電眼跌晒Watt!余德丞名店濕平搵阿媽找數 __,余德丞,

無綫上位男神余德丞(Dickson),入行以來緋聞多多,身邊從不缺女伴,但日前卻罕有地冇女陪,找來媽咪相伴到銅鑼灣Shopping兼「找數」。日前下午 ...


無綫上位男神余德丞(Dickson),入行以來緋聞多多,身邊從不缺女伴,但日前卻罕有地冇女陪,找來媽咪相伴到銅鑼灣Shopping兼「找數」。日前下午約2時半,Dickson獨自搭的士離開位於大坑的寓所,往銅鑼灣交收物品,之後再到附近茶餐廳開餐,極速以半小時填飽肚後埋單離開,再搭港鐵前往觀塘一幢工廈。當日他以一身黑白衫褲打扮上陣,加上一對勁黑的「熊貓眼」,看似一副還沒睡醒的樣子,電眼嚴重跌Watt!難怪全程冇被人認出。其後又搭港鐵折返銅鑼灣,期間見他戴上Headphone聽着音樂低頭撳電話。

出閘後,他再步往附近商場會合媽咪,兩母子先往名店行逛,余母更逢店必入,不一會已有斬獲,之後再往上層名店繼續睇衫,不停試衫的Dickson,作風豪邁完全不介意當眾試穿,媽咪全程在旁給予意見,試完一輪便揀下心頭好往付款,最終由媽咪負責付款,Dickson則拿着大袋戰利品步出,滿載而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