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安祖蓮娜祖莉:【女神跌Watt】43歲安祖蓮娜祖莉驚見走樣 __,女神,安祖蓮娜,

荷里活前金童玉女畢彼特(BradPitt)與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Jolie)2016年驚爆離婚,雙方一直就六名子女的撫養權爭持不下,女方多次 ...


荷里活前金童玉女畢彼特(Brad Pitt)與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2016年驚爆離婚,雙方一直就六名子女的撫養權爭持不下,女方多次被拍到殘爆外出又傳出激瘦,健康情況備受關注。而安祖蓮娜近日現身聯合國總部講Talk時,近鏡之下「真樣」盡現,一代女神走樣失晒色!

安祖蓮娜月前就仔女撫養權透過律師團隊出招狙擊畢佬後,雙方曾被拍到和平會面,女方亦有投身工作拍新戲,日前更傳出獲斟拍超英片,生活似乎漸回正軌,不過她周五現身聯合國總部卻驚現跌Watt樣,身為聯合國難民大使的她當日身穿米色外套,打扮端莊與在場人士交流,但近鏡就拍得她容顏憔悴,雖然未如之前激瘦,但神情亦未見精靈。她當日上台為女權發聲,講到戰爭仍然影響不少女性,呼籲世界各地領袖關注問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