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警隊醜聞:涉警署內盜同袍信用卡 警長被捕 WhatsApp流傳:碌咗9次 __,WhatsApp,

再有警務人員被捕,最新一宗牽涉上水分區一名軍裝警長,他被指盜用同袍放在儲物櫃內的信用卡多次簽帳,包括用來購買iPhone。據知當受害人知悉信用卡被盜用 ...


再有警務人員被捕,最新一宗牽涉上水分區一名軍裝警長,他被指盜用同袍放在儲物櫃內的信用卡多次簽帳,包括用來購買iPhone。據知當受害人知悉信用卡被盜用後,已取消舊卡申請新卡,惟有人涉嫌貪得無厭,知道偷來的舊卡失效後,竟「偷龍轉鳳」,不單再次偷去新卡,更把已失效的舊卡放回受害人的銀包內以作掩飾,之後更再用新卡簽帳。受害人先後2次報警,由於信用卡是在警署內失竊,警方調查鎖定是「自己人」所為,據了解,涉事警長已於近日被捕,案件正由新界北總區調查。

根據警務人員之間流傳的WhatsApp訊息,涉事警長偷去了另一名同袍的信用卡,「碌咗9次」,受害人後來發現失卡及被盜用以進行簽帳,於是「Cut卡」及報警,之後再申請另一張信用卡,惟後來受害人出外旅遊時,再次發現可疑交易,「原來銀包內嘅新卡被人換咗自己之前唔見嘅舊卡」,「肯定係自己人做,所以又報警」。

另有消息指受害人被盜的信用卡原放於儲物櫃之內,遭人「碌咗嚟買電話」,據知有人用盜用信用卡簽帳購買iPhone。警方接獲受害人報案後展開調查,懷疑該名上水分區警長涉案,於是將他拘捕。被捕警長數年前曾為警隊拍攝招募日的廣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