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4日 星期四

【 X-men加入《復仇者4》?】迪士尼本月20號正式收購Fox __,復仇者4,復仇者聯盟4,

X-men或有機會加入《復仇者4》
影業龍頭迪士尼上年開高價收購21stCenturyFox,但之前一直因為細節問題遲遲未落實。而迪士尼終於宣佈,收購將會於本月20日12:02a.m.正 ...


影業龍頭迪士尼上年開高價收購21st Century Fox,但之前一直因為細節問題遲遲未落實。而迪士尼終於宣佈,收購將會於本月20日12:02 a.m.正式生效,意味着電影業將會有一個全新局面。



其實上年已有傳,將於下月上映的《復仇者4》有兩個結局,如果於上映前收購成功,電影就會用有Fox擁有版權的英雄版本,意味着變種特攻及死侍都好可能會出現。雖然這一切都是未知之數,但已經可以確定的,是這宗高達713億美元(約港幣5,597億)的收購已經成事,但就傳出將會大炒4000名員工。



-------------------------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IZA8Ef



X-men或有機會加入《復仇者4》 死侍亦會加入MCU 死侍亦會加入MCU
將會令電影界產生巨變

將會令電影界產生巨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