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快銀死的真正原因是預算不夠?10 大Marvel電影結局的幕後揭密 __,Marvel,

快銀死的真正原因是預算不夠?10 大Marvel電影結局的幕後揭密|新蚊娛樂|
每一部漫威電影都是由許多各領域的藝術家來進行設定和調整,基於在同一個電影宇宙,電影中的每一個戰役、每一個細節都息息相關,所以電影的結局也是經由慎重考量 ...


每一部漫威電影都是由許多各領域的藝術家來進行設定和調整,基於在同一個電影宇宙,電影中的每一個戰役、每一個細節都息息相關,所以電影的結局也是經由慎重考量才能決定,國外媒體就揭露了關於Marvel超級英雄電影中的10大秘密,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包準真相會讓你超級吃驚!

來源:Juksy|圖片來源:電影劇照、jusky、imdb|編輯:乖乖l





本文由《JUKSY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10 大Marvel電影結局的幕後揭密!

1.《鐵甲奇俠2》(Iron Man 2)

雖然被許多人認為沒有第一部精采,但最後的決鬥場面依然沒有讓大家失望,但事實上原本這部電影差點就搞出一個大爛尾,原版結局是「喪鞭」挾持了東尼的女友,好險鐵甲奇俠及時趕到,將喪鞭炸成粉身碎骨,一個爆炸場面就結束了決鬥,絕對會讓人覺得虎頭蛇尾。





漫威, 電影, Marvel, 快銀, X-men, 狼人, iron man

原本的大爛尾,鞭狂挾持小辣椒的模樣。

原本的大爛尾,喪鞭挾持女友的模樣。




2.《蟻俠》(Ant-Man )

《蟻俠》劇中有許多不明確的劇情線,最令人無法理解的就是投靠了九頭蛇的Mitchell Carson偷走了「黃蜂戰士」的能量源,然後立刻就逃走再也沒出現過,為了串起連結,不要蟻俠的加盟太過於突兀,漫威才將《美國隊長 3》的場景放入《蟻俠》片尾,想知道這個彩蛋的人一定要去看《美國隊長 3》,這裡不會爆雷的。





3.《鐵甲奇俠3》(Iron Man 3)

這部電影的最大反轉就在於原本以為是恐怖組織頭目的「滿大人」居然只是個演員,粉絲對於這一個設定褒貶不一,不喜歡滿大人的影迷,你很有可能會更喜歡備用結局。





備用結局就是滿大人注入了少量的「絕境病毒」,結果被炸成碎片。而Aldrich Killian自爆自己才是「滿大人」那一句話也是後來改的,原來根本沒這句台詞,「滿大人」應該徹頭徹尾都是一個虛構人物,而不是影武者。





4.《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

漫威的復仇者聯盟一定會從奧創的手上救回無辜的路人,以確保自家的超級英雄不會像《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一樣因為超人造成了其他人的附帶傷亡,而在網路上飽受言論批評。





但是《復仇者聯盟 2:奧創紀元》中最讓影迷無法接受的就是一名復仇者的死亡,那就是「快」。這打破了主角不死的慣例,但是事實上導演Joss Whedon原本是打算要讓快平安歸來的,並在最後現身於新復仇者們的面前,但考慮到繼續快的故事這樣實在太耗費成本,而漫威也沒有那麼想追加預算的打算,所以還是讓快死了。





5.《雷神奇俠(Thor)

在這第一部角色電影中,雷神別無選擇只能毀掉「彩虹橋」來拯救世界,但這樣他就無法回到地球,去見他的女朋友珍,而事實上被刪去的結局中想到了解決的辦法,那就是由珍發明了一個能夠讓雷神返回地球的裝置,還延伸了沙維格博士提到的天劍局(S.W.O.R.D.),另外一個歸屬神盾局掌管的組織。





6.《變種特攻:兩極爭霸(X-Men: the Last Stand)

身為《變種特攻》的最後戰役,這部電影實際上是想給大家一個完美的好結局,「羅剎」不只回到了變種人學校,她的超能力也恢復了,學校也開始接受了更多變種人小孩,意味著新一代的 X-Men將會孕生,而不是後來被影迷吐槽不斷的結局版本。

羅剎跟 Bobby 說:「我很抱歉,但這就是我」的結局畫面。





7.《狼人:武士激戰(The Wolverine)

狼人已經是二十世紀福斯的頭牌超級英雄,不過狼人在這 15 年居然從來都沒有穿過漫威漫畫裡的象徵性服裝或配備,但事實上《狼人:武士激戰》的原版結局有著狼人在飛機上收到了一套黃色裝備的場景,那就是狼人在漫畫中的衣服!但疑似出了一些原因,有可能是版權糾紛,這一幕被刪除了,而二十世紀福斯的狼人只能繼續賣肌肉。





8.《蜘蛛俠2:決戰電魔(The Amazing Spider-Man 2)

在安德魯·加菲(Andrew Garfield)版本的蜘蛛人決定將劇情重新來過一遍時,官方當時保證會在這系列中揭曉彼得帕克的身世之謎,但終究還是沒有實現承諾,引起了許多粉絲反彈。但事實上官方原本是有這一個打算的,原始的電影中會出現「彼得爸爸其實沒有死」的設定,他的爸爸一直躲著彼得。





爸爸會對彼得解釋說:「為了不要讓我過去的錯誤牽連到你,所以我只能選擇消失。」這對電影無疑是一大主線,所以這個片段的刪除,也代表了《蜘蛛俠2:決戰電魔》劇情大改。





9.蜘蛛俠2:決戰電魔(The Amazing Spider-Man 2)

這部電影以女主角關·史黛西的死亡作為結局,粉絲太過於傷心,可能都已經忘記了蜘蛛人跟綠魔過於平淡的決鬥場面,綠惡魔被打到暈過去,就這樣。





在原本的結局當中,設定是關的死亡讓綠魔狂笑不已,讓蜘蛛人憤怒到極點,導致兩位昔日好友進入決鬥。結果極度憤怒的蜘蛛人勒死了綠魔,這一幕打鬥似乎是因為太陰沉黑暗了,所以才改掉,但不少人都認為這樣的結局精彩許多,但確實只適合成人觀賞。





10.《銀河守護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

星爵在讀著母親的遺書時,這一幕相當催淚,但事實上原版的結局將會更加悲傷。Nebula不只依然活著,而且充滿了憤怒情緒,最後一幕鏡頭還轉回了地球,發現星爵的爺爺一直都在凝視星空,他眼睜睜看著星爵被劫走,然後他不斷等待、祈禱著彼得最終能夠平安歸來。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認為這一幕將會非常美,但是用這個劇情來結尾實在有點太悲傷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