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9日 星期五

【10歲甘比女氣場迫近大劉】秀樺成件pancake塞落口勁豪邁 遺傳老豆生意頭腦 __,劉鑾雄,大劉,甘比,

這日《壹》仔看見甘比和大女Josephine,另加六名保鏢前後保護,操兵般現身銅鑼灣。咦?回看他們平日都只得兩名保鏢,因何事駐重兵呢?原來兩母女要前往 ...




這日《壹》仔看見甘比和大女Josephine,另加六名保鏢前後保護,操兵般現身銅鑼灣。咦?回看他們平日都只得兩名保鏢,因何事駐重兵呢?

原來兩母女要前往光顧人氣pancake店,坐下之後,每人點了一份pancake各自品嚐。甘比則保持儀態,逐少逐少地咀嚼,但Josephine則未知是否剛剛放學太肚餓,一啖便將整塊pancake放入口,十分惹笑。女兒吃得很滋味,期間甘比更搭着女兒肩膊,這個畫面多麼溫馨!

去到尾聲,甘比已經停手,Josephine則索性連媽媽那碟也吃光。吃完pancake,兩母女連同保鏢拉隊離開,司機校好時間,七人車停在雙黃線上車,霸氣十足呀!

不如和大家一起重溫Josephine小時候,眼仔碌碌,樣子似十足媽媽,十分可愛。現在漸漸長大,開始有點肉地,外貌和舉止也有着爸爸影子。不單如此,Josephine更似乎遺傳了爸爸的做生意DNA,小小年紀便已經開始創業,上年與同學們創立自家品牌chorus slimes,售賣鬼口水。網站更找來大劉擔任Admin,媽媽甘比則成為她的員工。有這麼強勁的backup,Josephine更將收益全數撥捐慈善機構。10歲女已經懂得抓緊商機,看來大劉的生意王國肯定後繼有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