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

【不是藝人】12大最容易有外遇的行業:第三是企業家、醫護界排第二、排首位是? – Fortune Insight __,

「安心偷食」成為全城熱話,明星外遇總是大眾的焦點,但藝人是偷情最高危人物嗎?上星期,黃心穎和許志安車廂親熱片段曝光,兩人背著另一半(馬國明及鄭秀文)「 ...


「安心偷食」成為全城熱話,明星外遇總是大眾的焦點,但藝人是偷情最高危人物嗎?

上星期,黃心穎和許志安車廂親熱片段曝光,兩人背著另一半(馬國明及鄭秀文)「安心偷食」,全城嘩然。網民除了痛恨這對偷情男女,也同情他們的伴侶。

事件不止在社交媒體發酵,看看便利店擺放雜誌的架,平日無人問津的娛樂雜誌幾近清空;走在街上每隔一回,便可聽到事件「四位主角」的名字。

Photo From Internet

向來明星偷情事件都廣受市民關注,更有一說「娛樂圈是個大染缸」。難道藝人真的是最不忠誠的伴侶嗎?那卻未必。

根據去年婚外情約會網站Ashley Madison的調查,藝人在12個最容易偷食的職業中,只排第11。該網站邀請了1,074個會員參與調查。有趣的是,雖然他們背叛了他們的伴侶,但有近半(44%)受訪者表示你們從沒轉工,而剩下的多數每10年才轉一次工。



  • 以下是12個最容易偷食的職業,如另一半位於排行榜的前列,一定要當心呀。

    1.建造業

    建造業的男士位居榜首,是全部男性受訪者的29%。Ashley Madison分析,他們多數上班不定時,更有不同的「更」可選,因此更容易「神不知鬼不覺」與外遇對象偷情。從事建造行業的女性會員則僅4%有外遇。

    Photo From Cheatsheet

    2.醫護行業

    而Ashley Madison最多女性受訪者從事醫護行業如醫生或護士,佔了23%。Ashley Madison估計,原因是長時間工作的壓力及一個對壓力的自然反應。男士會員只佔5%。

    Photo From Business Insider

    3.企業家

    不論對男或女來說,做老闆都是最容易出軌的身份。其中一個原因是他們做事有自己一套,而調查顯示他們要求自己的性生活也一樣。

    4.資訊及科技

    男性會員佔了12%,女性會員的百比也不低,達8%。

    5.零售和酒店業

    外遇男如侍應、酒吧服務員、咖啡師及酒店員工,佔了8%。如在零售店或酒店工作的偷情女則佔了9%。

    6.金融界

    影視中的華爾街大亨總是沾花惹草,看來也反映了現實。出軌的男士佔了8%,而女士比男士多,多達9%。

    Photo From Paramount

    7.教育界

    女性會員佔了高達 12%,是女性第二高危的外遇行業,但相同領域的男會員如老師、教授、講師和行政人員等等,只佔4%。

    Photo From Business Insider

    8.社福界

    根據調查結果,有9%女性的受訪者投身社福界,該領域卻只有2%男性。

    9.營銷及傳播界

    這個界別的人士通常溝通能力較強,有一些人利用此長處認識異性,甚至偷情。營銷及傳播界合共有10%人出軌,6%是男士,4%是女士,兩者數目相若。

    10.法律界

    型象較正氣的法律界也是偷情的常客,男女同樣佔4%。

    11.演藝界

    雜誌閒時也有明星偷食新聞。男藝人有3%會偷食,女藝人的比例更高。我們常常說男明星花心,但可能只是女藝人較聰明,較難被人發現而已。

    Photo From 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12.農業界

    調查顯示,沒有女農會偷情,但有3%男農是Ashley Madison會員。

    Source:cheatsheetbuisness insider

    Text by Fortune Insight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