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6日 星期六

【12歲君如女少女味濃】陳可辛揸古董波子 孖「前世情人」睇戲 __,吳君如,陳可辛,

這天陪著大導演陳可辛看電影的少女是誰?正是他跟吳君如的寶貝女陳是知。不經不覺已經12歳,亭亭玉立了!很有少女味。平日多數看見君如陪住女兒行街,今次難得 ...




這天陪著大導演陳可辛看電影的少女是誰?正是他跟吳君如的寶貝女陳是知。不經不覺已經12 歳,亭亭玉立了!很有少女味。

平日多數看見君如陪住女兒行街,今次難得看見大導演親自湊女,兩父女趁假期去看電影。當年君如41 歲高齡產女,之後開始適量減產,繼續拍電影,但又抽時間湊女。君如做訪問時說過做媽咪這個角色,是賺錢和奬項,都無法比得上的。

不經不覺,是知已經長大了!早前見她的高度已到爸爸的耳仔,由細到大,是知樣子都是像媽媽多一點。現在連身型都像君如,很有少女味,十足十迷你版君如。兩父女看完電影,陳可辛出動他的古董波子載女兒回家。話時話,兩父女去看電影為什麼沒有君如份呢?原來君如當日要參加晚宴支持古天樂,難怪把湊女重任交給陳可辛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