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患癌護士臨終懺悔 聲稱貪玩12年間掉包5000嬰兒 政治時事,癌,

報道指,姆韋瓦(圖)撰文懺悔。(互聯網)非洲贊比亞一名女子聲稱曾在醫院任職護士,指自己罹患癌症不久於人世,日前在病榻上作臨終懺悔,稱自己因為貪玩,12 ...


報道指,姆韋瓦(圖)撰文懺悔。(互聯網)


非洲贊比亞一名女子聲稱曾在醫院任職護士,指自己罹患癌症不久於人世,日前在病榻上作臨終懺悔,稱自己因為貪玩,12年間在產房將5000名嬰兒掉包。當地傳媒報道後,當局立即展開調查,不少網民質疑她「作古仔」。

當地一份報章上周三(3日)頭條報道,該名叫姆韋瓦(Elizabeth Mwewa)的女子寫下一篇文章,聲稱自己在1983至1995年間,在首都盧薩卡現名贊比亞大學教學醫院(UTH)工作時將嬰兒掉包。她現在因為末期癌症,希望在臨終前為自己所為懺悔,求上帝寬恕,以及向受影響的人致歉。

姆韋瓦又在文中提醒,該段時間在UTH出生的人,他們可能跟父母沒有血緣關係;甚至稱有多對父母為此帶孩子做DNA檢測,之後離婚收場。

姆韋瓦的「懺悔書」迅即在社交網瘋傳,多間外國傳媒亦轉載報道。有人不值姆韋瓦所為,認為她活該下地獄;有人則認為文章所述疑點甚多,認為姆韋瓦虛構故事博出位。

當地負責護士註冊的議會回應事件,指查證後該國沒有名叫姆韋瓦的護士登記,而UTH多年來亦沒有與她同名的職員,不過議會仍會繼續調查事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