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

【虐兒恐怖屋】父母鐵鏈鎖13子女每日餵一餐 17歲女救手足報警錄音曝光 __,

特平夫婦涉嫌禁錮13名子女,兩人已承認多項控罪
美國加州有冷血夫婦禁錮13名子女在屋內虐待,部份人遭鐵鏈鎖床,亦有人一整年沒有洗澡。成功逃出魔掌的17歲女兒報警揭發事件,她表示多年來未曾獨自離家,甚 ...


美國加州有冷血夫婦禁錮13名子女在屋內虐待,部份人遭鐵鏈鎖床,亦有人一整年沒有洗澡。成功逃出魔掌的17歲女兒報警揭發事件,她表示多年來未曾獨自離家,甚至聽不懂「藥物」這個字,但這通電話成功改變自己與12名兄弟姊妹的命運。

相關新聞:【虐兒恐怖屋】承認禁錮虐待12名子女 恐怖父母判囚終身



57歲男子特平(David Allen Turpin)與50歲妻子路易絲(Louise Anna Turpin),將年齡介乎2至29歲的13名兒女禁錮在佩里斯(Perris)寓所虐待多年。子女長期捱餓,有人被鐵鏈鎖住。事件在去年1月曝光,特平及路易絲已承認虐待、非法禁錮等罪。



當時17歲的女兒從窗口成功逃走後報警,始揭發事件。美國廣播公司在特平夫婦判刑前,取得少女報警時的錄音,得知她因未曾獨自離家,甚至說不出家園地址。她向接線生說:「好的,我住在15口之家,父母會虐待我們,我2名妹妹現在就被鎖着,我們家有13名孩子及父母。」



她透露自己的妹妹和一名兄弟都被父母用鐵鏈鎖在床上,當她被問到住址時,她說:「我不是經常外出,我不知道街名或任何事。」接線生再問家中有沒有人需要送院,她稱:「我不知道,我們住的地方很骯髒,有時我起床後無法呼吸,因為實在太髒了。」接線生問道:「你上一次洗澡是何時?」她回應:「我不知道,幾乎一年前吧,我有時覺得很骯髒,會洗臉和洗頭。」



接着接線生問她家中有沒有人需要服藥,她竟然說:「噢,我不知道藥物的意思。」原來她與兄弟姊妹都沒有上學,「我們不上學,媽媽向別人說我們是在家教育的……她辦了一間假私校,我們沒有去上學,我連一年級也沒有讀完,而我17歲了。我對我媽所知不多,她不喜歡我們,她從來不花時間陪我們。」



警方接報後與少女會合,之後上門救出12名受虐孩子,他們每天只准吃一餐,全部人都營養不良、發育遲緩,其中一名11歲女孩的手臂與嬰兒的手臂大小差不多。他們一年最多淋浴一次,也從未曾看醫生,即使上廁所時鐵鏈也不會被解開。當局揭發特平夫婦將子女關在籠內捱餓,不提供玩具,只容許他們寫周記,除了萬聖節、以及一家人到過迪士尼和賭城外,亦甚少帶他們外出。



特平一家過着看似不起眼的生活,根據2011年一份申請破產的文件指,特平曾擔任洛歇馬丁(Lockheed Martin)和軍火商諾思羅普格魯曼(Northrop Grumman)的工程師,路易絲則是家庭主婦。



虐兒屋內所有兒童送院檢查後,已交由社福部門照顧。代表7名成年子女的律師奧斯本(Jack Osborn)表示,他們全部健康,會上學並開始正常生活,對於父母認罪他們都「鬆一口氣」。



英國《每日郵報》/美國廣播公司/《蘋果》資料室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