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與150人銅鑼灣玩快閃舞 麥秋成引數百人圍觀 __,麥秋成,

與150人銅鑼灣玩快閃舞麥秋成引數百人圍觀58分鐘前上周未星級排舞師麥秋成,聯同140位希慎興業員工,於銅鑼灣利園商場1期外進行快閃舞表演,適逢周末下 ...


  • 與150人銅鑼灣玩快閃舞 麥秋成引數百人圍觀
  • 58分鐘前






上周未星級排舞師麥秋成,聯同140位希慎興業員工,於銅鑼灣利園商場1期外進行快閃舞表演,適逢周末下午,街上人來人往,秋成帶領8位舞蹈員、以及超過140位希慎興業員工走在街上起舞,引來數百人圍觀,場面熱鬧。

跳舞多年的秋成,才第一次在街頭快閃,他說:「雖然只是短短4分鐘的舞蹈,但跳完心情依然又興奮又緊張,因為在人多車多的銅鑼灣玩『快閃』,還要跟140人一起跳舞,其實會有好多預計不了的事情發生,但感恩今天天氣非常好,前一晚大家還在擔心會不會落雨,影響演出。」

秋成坦言,由構思、綵排、演出,花了近一個月時間籌備今次的快閃活動,「因為成班員工,大部份都唔識跳舞,我每朝早9點就來到利園,員工分批跟我學跳舞,他們來自不同的部門,有些更是管理層,又要排舞、又要處理手頭上的工作,難得他們上下一心,由左右不分,到跳得有板有眼,其實是一件很感動的事。」

正忙於為林子祥下月舉行的l演唱會排舞的秋成,其實在五月還有另一個任務,就是首次接拍電視劇。

「一直都想試,現在終於有機會,預計下個月埋位拍電視劇,要演奸角,當知道要拍劇,我約了MingSir劉兆銘出來傾偈,因為MingSir都是由舞蹈表演者跳入演藝界,他很照顧我這個後輩,還俾了很多意見,令我獲益良多,希望對我將來拍劇有幫助。」秋成說。


鍾意就快D Share啦!